我看到有人的名字起到很长所以我也起长一点的名字不知道够不够长

hi

(新)恐惧与愤怒的四女神 - 愤怒的风暴

“有没有后悔过?” 唐迪曼认真的问这眼前的心上人,希望能听到他心中所要的答案。
然而她却回答 “没有”。

(时间回到十二年前)

一个小女孩使劲的,拼命的在一片充满危险的森林逃跑着,此时的她,心中充满无尽的害怕,脸庞的泪水与落下的雨水在脸上交杂着。

终于她从森林逃了出来,然而那个令她害怕的黑影却出现在眼前。

她后退了几步,却不小心摔跤了。

那个黑影杀死了她的父亲,但是什么原因促使那个人这么做,没人知道,小女孩也不知道。

在小女孩的印象里,这个黑影是父亲昔日的好友,对待小女孩就好像对待自己的亲生女儿一般。

小女孩亲眼目睹这个 “陌生人” 拿起细长的长枪,往自己父亲的腹部一次又一次的捅去,直到许多鲜血从父亲的身体喷出后,父亲才倒下。

“你是他的女儿,你也不能继续活下去了,当年要不是因为这个混账,我还会失去一个家庭吗?!” 那个人愤怒的说着。

“只要你死了,这家伙的家族就永远的绝代了!” 那个人如此说着,将枪头指向小女孩。

此时的小女孩很无助,她不断在心中呼救着。

就在这个黑影试图用长枪结束小女孩的生命时,一股他从未见过的强大法力制止了他的行为。

一个美丽的倩影出现,二话不说的展开祂的翅膀带着小女孩飞向空中消失了。

倩影把小女孩带到山中的湖边,那个地方很美丽,非常美丽。

“你是谁?为什么要就我?” 小女孩百思不得其解的问着。

然而那个倩影什么都没说,背对着小女孩说了一句:
“等你将心结揭开后,我会等你一起去拯救世界。”
说完,倩影消失在湖边。

“拯救世界?” 倩影说的话,小女孩都一直铭记在心。

(时间回到现在)

直到现在,那句话依旧在小女孩的心中徘徊。

现在的小女孩已成为一位五官清秀的丽人。

她得知了真相。她愤怒了。

而她现在持着父亲传承给她的双冥剑,以及她的法力。
开始寻找当年诬赖父亲的黑影,展开报复。

愤怒与无情的风暴在此掀起。

迷幻风暴 伊琳

                                                        To Be Continu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是作者
不知道为什么写得特别累,整个人快跨了
明天还要上课我竟然还有时间写文=_=

不过算了,这篇小说不定期更新,所以。。。
。。。
就这样,有时间再更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