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有人的名字起到很长所以我也起长一点的名字不知道够不够长

hi

【无题】泉 x 你

本人第一次写的对话篇

然而不给予任何警告₍₍ (ง ˙ω˙)ว ⁾⁾ ​
反正都是给一群不认识的异地人看的
怕什么((不要脸

*私设
*“你”被迫担任模特儿

好了,不废话,请往下↓↓↓





泉 : 你现在是怎样???

你 : 又不是我要那样做的,你大声什么!!!

泉 : 因为你是我女朋友!!!

(你与濑名泉进行着日常的斗嘴环节)

你 : 你个蛮横无理的辣鸡男又有什么资格说我?!

泉 : 别以为咋们不同摄影棚我就啥都不知道!!

你 : 哼!你自己之前还不是做过一样的事(`д´ )!!!!

泉 : 我是被逼的( `д´ )!!!!

你 : 我够被逼咯( `д´ )!!!!

泉 : 怎样?!顶嘴我?!没死过啊?!超~烦人?!

你 : 有本事来打我啊(ノ`⊿´)ノ

泉 : 别以为你是我女朋友我就我不敢?!

(泉使出了他的濑名“拳”)

(可眼前是他的恋人,他咋可能下手呢(´▽`ʃ))

(泉的拳头只停留在他头边的半空中)

(然而你却毫不留情的使出了你的技能“猫猫拳 - 猫掌攻击”)

(濑名泉 K.O.)

泉 : 你。。。

你 : 以后管好你的那张贱嘴,裙带菜头!

泉 : 哈?你刚刚说什么??

你 : 我说,管好你的贱嘴,傲娇(o`ε´o)

泉 : 那我就用我的贱嘴来堵住你的嘴巴!

(下一秒,你还没反应过来,你就以被泉神速的拉进怀里,霸道的吻了起来)

你 : 。。。

泉 : 无话可说了吧?

你 : 就知道你会这样(/≧▽≦)/


抱歉我烂尾了,不过说实话下个月我就要期末考了
好好学生不去温习功课,在这里写有的没的(-ι_- )
不过算了,如有错别字或病句请无视(ノ´∀`)
所以,就这样咯!(赶紧落跑



评论(2)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